•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疫情面前的90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特殊时期,特殊方法。325日晚1900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通过QQ语音通话、在线观看视频、支部成员连线分享心得深入学习疫情面前90后党员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精神。

1D691

支部成员赵文婷主持本次活动,组织大家共同观看《我们在长大,祖国在强大》、《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心里话》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面对疫情这场大考,以“90为代表的青年党员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向党组织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AD1A

260BD


在疫情期间自愿加入村口防控巡查组的党员许佳琛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疫情防控面前,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光和热,勇于担当,敢于奉献,这是我应该做的!”支部成员王怡欣同学分享道:“在这一次全民抗的过程中,无数‘90’后担当表率,勇赴前线,让我们看到了生生不息的青春力量,也更明白了同样作为‘90’后的自己,应该及时跳出生活的舒适区,敢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勇于奉献更多青春力量。”

“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在长大,祖国在强大!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斗争中党员的身份与使命,提升思想认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

图文编辑: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