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评促建,互相交流,1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会议并点评。

会上,16个党支部书记以“七个有力”为衡量标准,紧紧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党建和科研、学生工作深度融合、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着重从党组织建设情况,特色党日活动举办情况,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的重点、创新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新一年的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李新平在点评中首先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随后结合2020年党支部建设过程暴露出的共性问题以及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凝心聚力、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方面下功夫,助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切实发挥政治功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目标导向原则,注重过程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聚焦“双创”工作,在加强已有样板党支部特色化建设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通过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深度融合轻工特点,继续培育出更多特色鲜明的样板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