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花儿与少年”团队获得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党的知识竞赛一等奖

为了增强青年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能力,提高全校师生对于校史党章的学习热情,营造全员学党、青春向党的校园氛围,我校特于128日晚18:00在人文楼5楼小剧场,举行了党的知识竞赛。

1B1FB


我院在校赛前期进行了初赛,在为校赛筛选人才的同时调动全院学习党知识的热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激烈的层层选拔,我院选出了来自本科生第六党支部的三名积极分子:印包184王浩然,轻化181张秉环,印包183杨少东组成“花儿与少年”队代表我院参加校赛。

在校赛中,我院的三名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彼此打气,现场非常激烈,参赛人员迅速反应,认真答题,彰显了作为当代青年对党知识的深刻,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最后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而我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18143

1CADE



本次知识竞赛以活泼的内容形式,丰富的环节设置,引导科大青年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党团干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理智与激情碰撞,思辨与博学结合,增强了教育趣味性和互动性,展示了轻工学子的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风貌。也使我们更深刻地认识了党,明确奋斗目标,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