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轻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宝军副教授为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做了题为“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报告。报告会由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主持。

报告会上,赵宝军从延安精神的形成发展、延安精神是汲取坚定理想信念力量的源泉、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弘扬延安精神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艰辛岁月和辉煌成就,剖析了延安精神的重要时代内涵,通过丰富的历史信息和精神谱系解读引导师生党员深刻认知“延安时期”这一重要党史阶段,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发展的力量。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轻工学院党委以“三学三讲三做”扎实开展工作,本次报告会是专家讲党课的活动之一。学院将持续推动学习党史,领悟思想,把学习和思考转化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为师生解忧愁,为学院办实事,汇集每一名党员的力量推动学院的发展改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