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D
ANG QUN GONG ZU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4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讨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

李新平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民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李新平在部署工作时强调,学院及班子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在程序合规、决策科学和公开透明等方面持续改善;各党委委员要结合自身职责,落实“一岗双责”,在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和重点环节等层面落实全面从严;学院及班子成员要找准工作切口,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办实事,开新局,促发展。

各委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延安“整风运动”的相关党史内容等,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结合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就落实好纪委工作要求,抓好重点监督、日常监督和廉政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李新平要求大家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挥好党委委员和纪委的参与、监督和反馈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的本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