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轻工学院青团优秀委员答辩活动顺利展开

我院青团优秀委员答辩活动1月8日下午19:00在我院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团团长刘芮晶和青团全体成员,活动由杨林芳主持。

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及评分标准后,答辩正式开始。张妍柔、郝家铭、恒蕊、骆雨晨、张乐、韩家兰、刘嘉怡七位答辩选手按顺序依次开始答辩。

F214

接下来管理部、办公室、服务部三个部门部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年终总结,同时也表示青团的进步和每一个成员都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团长刘芮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位答辩选手表示鼓励,之后她表示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让青团这个美好的大家庭更好的发展。

最后由各位部长为优秀委员进行颁奖,相信在青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青团会变得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远。

  

  生命旅途中,我们一直寻寻觅觅,却总是忽略眼前的风景。其实美好都深藏在岁月中,每天清晨坐拥的那一米阳光;冬天里飘落的第一片雪花都是美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幸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