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包装工程系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与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与就业热情,树立正确的考研与就业观,7月30日下午,包装工程系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包装工程系主任李国志老师、副主任刘晓晨老师、孙德强教授、辅导员王鸿昊老师以及2017级包装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晓晨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晓晨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在高校本科毕业生规模不断扩大,我国经济增速逐渐放缓的环境下,就业困难一直存在,因此刘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并结合社会需要,做好自我定位,明确发展目标,进行有方向、有选择的就业准备。

接着,孙德强老师结合当今国内外特殊形势,让大家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并分析包装专业的发展潜力,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老师还针对考研目标的定位、考研政策的变化、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及备考方法进行细致解说,并重点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的情况和学科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

最后,李国志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的情况以及疫情特殊影响,介绍了包装工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安排,其中重点强调了2017级本科生在考研与就业中要注意的具体问题,他希望同学通过考研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同时充分利用学校这一就业平台,把握每一个属于自己的就业机会。

本次会议全面拉开了包装工程系2017级本科生考研就业的序幕,为考研就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同学们能够结合目前考研与就业现状以及自身的问题,提前准备,也为学院后期考研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