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行“晨辉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发掘自身潜能,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于7.27日晚7.30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

来到我们总决赛的评委老师有: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罗晓婷老师、陕西科技大学学生科科长薛战锋老师以及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副主任段引香老师。另外,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老师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同样,初赛和复赛中,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选拔,14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唐钰莹、王芝、刘雪倩、王雪梅、陈梦琪、林鹭、许佳琛、李辉、周正、虞兴欢、宋雅玲、毛皓洁、李楠、李潇。

总决赛异常精彩,选手们各个洒脱自然,他们在答辩中畅谈未来,将自己的能力性格等展示的淋漓尽致,这场比赛不仅让参赛者们的目的更加明确,也让观看的同学们在心中形成了对自己的初步规划。可以说本次比赛是非常有意义的,也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正视自己,直面未来,为自己的梦想发奋图强!经过激烈竞争,最后成绩如下:

让我们一起祝贺获奖同学,没有获奖的同学也别灰心,未来还有很多机会,加油,共同努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