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进行“晨辉杯”职业规划大赛赛前线上培训

7月15日的下午,第二届“晨辉”杯职业规划大赛的第一次培训在腾讯会议展开。本次培训目的在于让参赛选手更加了解比赛具体流程,同时也对自己的比赛作品有一个更明确的展示方向。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罗晓婷老师来做我们本次培训的讲师。罗晓婷老师不仅是一名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还是全球职业规划师,国际创业导师,全国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她从事生涯规划工作16年,经验十分丰富。

老师针对“职业规划大赛是什么”“职业规划大赛比什么”“职业也规划大赛怎么办”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理论,举出实例,认真负责的培训教导大家。参赛选手也认真听讲,积极配合。相信参加完此次培训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期待着参赛选手今后的表现,审视自我,绽放未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