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举办的考研及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举办的考研及就业动员大会6月23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正式举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海军,副主任冯见艳,2017级辅导员王鸿昊及非织造材料与工程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王鸿昊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旨在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为非织造专业的考研学生解答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为他们提供相关专业的最新考研消息,指导学生如何在考研最后的两个月做好充足准备,与此同时,也为面临就业问题的学生答疑解惑。

冯老师首先结合上半年疫情形势介绍了合成革与非织造行业的发展前景,给与会师生介绍了我国目前合成革与非织造材料企业的主要情况,解读了各个企业的龙头产品。冯老师还强调了疫情过后非织造企业对我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鼓励大家尽量选择与本专业相关的行业来就业,以确保自身的最大优势,同时也为行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冯老师还结合我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近3年来的考研数据,分析了本专业学生近年来考研的院校选择情况、专业选择情况以及报录比,呼吁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报考院校。

最后,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海军老师对近年来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考研人数不断增长、考研氛围日益增厚表示十分欣慰。除外,王海军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提高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承受挫折的能力,而这些能力往往可以促使我们更加容易实现个人的理想与追求。最后,王海军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树立理想,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用耐心和细心去找寻自己合适的工作,并衷心祝愿考研和就业的同学们都能够梦想成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