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帮助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并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合理规划备考计划,保持积极备考心态,5月29日,我院专门面向考研学生,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于线上进行。2017级辅导员王鸿昊、受邀分享人陈姗姗(我院研究生在读),以及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王鸿昊老师主持会议。

陈姗姗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考研专业选择方面的内容,依次讲述了跨专业考研、临近专业考研、本专业考研以及院校选择方面的经验与技巧。介绍了考取我院研究生可供选择的专业及研究方向、导师选择等内容,以及我校招收研究生的相关政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报考院校。而后,结合本人备考经历,分享阐述了详细的备考计划,展示了各个科目时间规划及复习进度安排,并推荐了科目相关书籍及授课老师与课程。强调了考研过程中,心态极其重要,备考过程中要摆正态度,合理安排,不能给予自己过大的压力,保证较高的复习效率。

最后,陈姗姗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介绍了我校优秀生源计划实施办法以及保研相关政策。会议气氛较为活跃,解答了同学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同学们备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发了考研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考研热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