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连续举办“企业家讲堂”活动助力在校生职业规划

12月以来,轻工学院连续举办了四场“企业家讲堂”,邀请中国皮革协会、维美德、斯塔尔和亚马逊化工等企业相关人事、技术管理人员为学生开展职业发展、专业学习等主题讲座,助力学生做好就业、学习规划。

12月23日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维美德中国区市场与传播副总裁、我校91级造纸专业校友刘靖伟和维美德区域人力资源经理丁富生参加了“企业家讲堂”,分享了自身求学过程及职业发展经历,并以此勉励在场学生提早做好职业规划,明确目标,奋发进取。12月21日下午,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出席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孕育待发之际,永葆“三创两迁”情怀,独立思考,勇于创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12月2日、11日,斯塔尔精细涂料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王利根、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吴鹏,也分别为我院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行业前沿及产业展望专题讲座,并与在场师生进行深层次交流。

“企业家讲堂”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依托丰富的校友和企业资源,邀请合作企业高管、技术骨干、资深人力及销售精英等多类型优秀人才担任学生校外职业发展导师和专业指导教师,为学生做职业规划、行业前沿、职前培训等主题报告,鼓励学生提升专业认知,营造学院专业教育和职业规划氛围,鼓励更多优秀学子为行业技术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