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开展“‘轻’春启航,‘职’引未来”系列团辅活动(三)

骊歌轻响,多少个奋斗的朝朝暮暮,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到意气风发的青年,在这个特殊的年纪,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究竟该以怎样的人生状态迎接未来?

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晚七点,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到化工学院辅导员、校就业指导中心Campass工作室成员张杨老师为我院18级同学进行了一场关于就业考研指导的团体辅导。

活动伊始,张老师根据一场游戏,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找准道路与目标,进而将参与同学分成了“考研组”和“非考研组”。然后教同学们使用平衡轮进行自我剖析,分析科研潜力、学业基础、未来前景、个人素养、家庭支持等20余项影响因素对自己选择道路的支持或阻碍。同学们在进行自我剖析的过程中,对自己的现状以及未来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活动最后张老师还分享了改变法、设想法、夸奖法等几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在迷茫焦虑时克服内心,努力前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