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8级造纸&包装朋辈就业交流会

2021415日星期四下午7点,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前程似锦,一往无前”的2018级造纸及包装专业就业交流会。本次就业交流会采用线上形式举行。由李凯乐老师主办,全体2018级造纸及包装专业学生参加。为了能对临近毕业的大三学生实习及工作有所帮助,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5位本专业的学长学姐来为我们介绍实习及工作相关经验。

B4CB3

交流会的第一个环节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参会人员及5位学长学姐信息。第二环节由每位学长带来自己在工作方面的经验分享,首先带来分享的是研二在读的刘家伟学长,他以自己在实习和工作方面的个人经历对我们做了经验指导。接下来是2017级造纸专业薛奇学长就如何选择实习单位问题对我们做出指导,薛奇学长曾参加2020年分欧汇川(UPM)中国有限公司暑期实习并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他的经验分享对学生们带来很大帮助。第三位带来分享的是造纸专业2017级胡田田学姐,胡田田学姐已经签约了美盈森集团,就面试时应注意的问题如面试着装面试语言等为我们带来经验分享。随后由郑旭学长带来自己的分享,郑旭学长来自包装工程2017级卓越班,曾获得过大学四年学业三等奖学金,他就包装专业工作问题为我们带来相关经验指导。最后做出分享的是包装工程2017级赵雪雪学姐。曾在顺丰包装实验室实习,并参与负责校园招生。对同学们的就业问题及包装专业企业面试流程有一定了解,并为大家做出指导和答疑。会议最后,由主持人对会议做出总结。

CD0DD

6D5E7

D1592

本次交流会共历时2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结束后还积极联系学长咨询就业实习问题。学长学姐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分享,对大家受益匪浅,也让大家对实习及就业也有更多了解。这次交流会也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结束。

8703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