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斯道拉恩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办

2014年11月12日下午,2014年度“斯道拉恩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实验楼1B311隆重举行。斯道拉恩索集团的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卢永旺、技术服务经理马猛、浆厂公共服务经理邹一平、及轻工学院副院长张素风、院长助理赵钢等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赵钢主持。

伴随着赵钢老师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仪式的序幕缓缓拉开。首先由张素风院长宣布了获奖名单,随后,我院91级校友马猛先生致词,表达了他对母校深深的怀念与感谢。接下来,斯道拉恩索企业领导为甄晓丽等5,名优秀学生进行颁奖,并给予他们鼓励和期望。马猛先生对斯道拉恩索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颁奖仪式已拉下帷幕,但斯道拉恩索公司给予学生的资助与关爱仍在继续,这也将勉励更多的学生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让爱心传递下去。同时我校仍会积极主动与斯道拉恩索公司交流与合作,培育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和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回报社会,为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