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亚马逊化工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11月18日,“2014年亚马逊化工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实验楼1B311隆重举行。亚马逊化工销经理温国建、大区经理刘刚、陕西科技大学轻工学院党委书记蔺小林、院长助理赵钢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宗旨为“物质上帮助,思想上引领”,共奖励23名品学兼优,励志造纸行业的学生。轻工学院党委书记蔺小林老师对获得此次奖学金同学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对轻工学院寄予了美好夙愿,鼓励轻工学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在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过后,各位企业经理与大家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们首先对轻工学院培育出诸多优秀的造纸行业毕业生表示赞许,从应聘到工作,从待遇到升迁各个方面为同学们全面答疑解惑。最后,亚马逊化工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端正态度,培养个人能力,做到“自强、自立、自信”,用行动使自己的明天更加辉煌。

此次奖学金的发放,不仅是对众多获奖同学努力结果的肯定,更是对科大学子的一种激励。相信在亚马逊化工的帮助下,会有更多的科大学子发愤图强,为学校,为企业,为社会贡献出自己年轻的力量。同时我院仍会积极主动的与各个公司企业交流与合作,培育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和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来回报社会,为各个行业输送高技术的人才。我们相信,轻工学院在前进,科大学子在前进,陕科大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