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2014年维美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4年12月25日轻工与能源学院“2014年维美德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于在3号教学楼101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与会嘉宾有维美德中国市场及宣传副总裁兼华东区销售负责人刘靖伟,维美德中国制浆及能源业务线销售经理安国兴,陕西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蔺小林,轻工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张素凤及维美德公司优秀工作人员代表。此次颁奖仪式由学院院长助理赵钢老师主持。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会议的序幕缓缓拉开。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蔺小林致辞欢迎维美德一行的到来,对企业支持学院发展,为学生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随后,校友刘靖伟先生做了简短发言,他寄语同学们珍惜荣誉和受助机会,加倍努力,早起成才。颁奖过后,刘靖伟先生为大家介绍了维美德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最后,维美德造纸机械(西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丁富生女士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发表就业指导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有切实的梦想,并且为之不断奋斗。最后,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随后,维美德与会人员在1B311同教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为参与座谈会的老师以及研究生展示维美德企业制浆新技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