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青春时代,奋斗榜样”隆丰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3月29日下午,“青春时代、奋斗榜样”隆丰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外职业导师聘任大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张辉、党委副书记张乾隆、皮革系主任许伟、皮革系周永香副教授出席仪式,企业方代表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仲济德、人力资源总监刘发凯、人力资源招聘部张银斌也莅临现场,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会议伊始,张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诚挚地表达了对隆丰一行到来的欢迎,并对他们关注教育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表示感谢,指出颁奖典礼是朋辈引领、榜样示范的重要教育形式,鼓励轻工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行业成长,为强国奋斗。

隆丰集团副总裁仲济德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表示将以颁奖仪式作为校企合作契机,促进集团品牌建设和我人才培养达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并勉励在场同学不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回报社会。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为12名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殷云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企业的感激之情,她表示:作为一名科大学子,将时刻紧跟时代步伐,饮水思源,心怀感激,志存高远,立志成才,秉承“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和“至诚至博”校训,为母校、行业及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合作育人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路径有重要作用。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向隆丰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刘发凯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任证书,感谢刘先生对学生在人生道理、行业知识、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悉心指导。

颁奖仪式结束后,仲济德和刘发凯分别就不同主题为在场同学做了分享报告,和学生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流,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于1995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河南省孟州市西工业区,分支布局在全球各地:河南郑州、河南上蔡、中国香港、泰国曼谷、新西兰基督城、澳大利亚墨尔本、英国利兹、英国伦敦、西班牙巴萨罗那、美国洛杉矶。隆丰作为现代化工业时代的企业,正在全面启动自动化生产和控制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吸纳和培养行业专业人才,用更加精细化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持续快速发展。

经过20余年的发展,隆丰已经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品牌经营、毛革皮革制造、精品鞋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作为变革的推动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原料,遵循自然法则,建立产品的可追溯性;坚持源头把控,结合市场需求,开发和生产出优质的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供全球消费者。


如何申请“隆丰奖学金”?


“隆丰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轻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大三年级和大四年级在读的本科生。以学分绩点排名确定入围名单(最多为总获奖学生人数的200%,即大三、大四每年级12人,共24人),参评学生获得基础得分。然后进入绩优测评环节,根据加分细则评审绩优得分,基础得分+绩优得分=综合得分(以上均为原始分,不换算),根据综合得分获得最终排名,每年级取最终排名前六名依次确定一、二、三等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