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轻心相助|轻工学院举行新生奖助政策宣讲 及家困生认定工作指导会

9月28日晚8:00,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采用线下讲解,线上播的形式,组织2021级新生在F202、F204、F205、F206四个教室进行入学教育活动。由王琳颖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奖、贷、助、补、勤、减、偿等相关内容,围绕申请条件、工作流程、评定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往年奖助学金评选事例让同学们对学院资助工作有了基本了解。本次会议的开展鼓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以积极向上、自强感恩的心态面对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

同时,家困生认定工作在新生军训期间开展。因大多数新生没有申报经验,且部分学生缺乏电脑操作经验。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更好得帮助新生开展家困生认定及后续奖助学金申请活动结合往年新生在资助工作中遇到困难,我院采用导师一对一指导制,从高年级资助宣传大使中选拔部分学生担任导师,统一指导新生填写表格、完成线上申请等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