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暨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加大我院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531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仪式暨2021年度学生宣传资助大使聘任仪式。蓝瑾、沈璇博、王琳颖三位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大会伊始,王琳颖学院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背景及意义做了介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学生资助宣传形式的一项重大创新,既有利于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也有利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随后,给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蓝瑾、沈璇博、王琳颖依次为2021年度学生宣传资助大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王琳颖为全体宣传大使进行了各类奖助政策宣讲和工作流程培训。会上,王老师解读了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奖、贷、助、补、勤、减、偿等相关内容,围绕申请条件、工作流程、评定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往年奖助学金评选事例让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自己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知。这次宣讲会不仅让大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教育方针政策,也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内心想法,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关爱。相信在资助宣传大使的配合下,学院未来的资助育人工作将会更加顺利圆满地完成。

会后,王老师要求各位学生大使要积极做好学生奖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当起班级里的“小喇叭”,现身说法,让更多同学了解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以积极向上、自强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报效祖国和社会。

长期以来,学院依托学校资助政策体系,不断加大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投入,不断拓展资助渠道和形式,以动态认定为基础、以精准服务为依托、以育人导向为牵引,全面建成多渠道、全方位、精准化资助工作体系,学生资助工作也逐渐成为学院培养一流人才的坚强后盾和有生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