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进行“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 1月9日,轻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进行“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陕西专题通报6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和校长马建中在学校“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

李新平要求,一要切实抓好专题教育落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做好专题学习组织、警示教育和查摆问题安排等节点性工作,推进专题教育有序开展。二要集中精力完成“三项整治”。要准确理解和领会上级精神,严格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要认真做好廉洁过节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四风”,扎实落实廉洁过节各项安排,努力营造崇廉拒腐、朴实节俭的良好风气。四要全力以赴完成岁末年初工作。以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为契机,学院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以良好的作风推进2018年度工作圆满收官,高起点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