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话党性——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讲党课



2016年5月13日晚19:30,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教授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党课伊始,李新平老师从“教养”和“修养”两词含义的讲解引出了此次党课的主题——党性修养。他指出,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没有党性的人不会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而党性不强或党性不纯不可能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党性修养是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的过程。因此我们应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坚持党性原则,同时我们的修养不能脱离人民群众的革命实践。

同时,李新平老师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表示,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仅仅是明白党章党规的理论知识,更要在实践中坚定不移的支持党拥护党。要把自我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如何加强自我党性修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脚步。最后,李老师殷切期望大家通过党课培训以及后期的不断学习,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