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轻工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图/轻工学院 房若愚 王海舰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编者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全校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扎实成效,以更强的开放意识和使命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陕科大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际举措。

426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

会上,李新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文领学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满对陕西工作的关怀与期待,为在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对陕西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融合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要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开展好各种形式的宣传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

参会人员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学习体会,展开讨论发言。重点结合“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和学生毕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对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核稿:李新平 编辑:郭姗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