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聚青春,创新未来,我院学生科创比赛再创佳绩

团聚青春,创新未来,我院学生科创比赛再创佳绩

近日,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继落下帷幕,我院在两项科创赛事中斩获国家级银奖2项,省级金奖2项,省级银奖3项,省级铜奖2项的突破性成绩。


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学院积极对接校团委组织的“复兴杯”科技创新竞赛进行项目孵化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轻工学院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紧密围绕学校“复兴计划”要求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克服困难,联动科研团队积极推动科创比赛正常进行。准备阶段,利用学院融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力度,邀请校内专家老师为学院学生进行“普及式”科创竞赛宣讲,完善竞赛奖励机制,鼓励本科生、研究生参与科技竞赛,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比赛前期学院积极协调资源,邀请教务处及校团委相关老师为学院作品进行一对一辅导,比赛中后期加大辅导力度,共孵化课外学术重点作品13项,创新创业竞赛作品10项。经历为期九个月的准备与作品打磨,最终取得了国奖2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全院教师的参与下,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轻工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专项工作省级获奖以上名单具体如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