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连续举办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和企业家讲堂交流活动


12月11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亚马逊化工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实验楼1B一楼报告厅举行。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兴飞、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吴鹏、轻工学院副院长张辉、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造纸工程系主任罗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会议伊始轻工学院副院长张辉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诚挚地对企业连续13年在学院设立奖学金,持续关注教育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表示感谢。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将迎来成立20周年庆典,张辉代表学院对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奖学金的设立和此次颁奖典礼作为校企合作的契机,为学院与企业在科研交流、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方面继续保持多元化和多维度的合作关系,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机会和平台。

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兴飞对“亚马逊化工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及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亚马逊化工品牌建设和我院的人才队伍建设已形成了互相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在企业家讲堂交流活动中,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吴鹏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涯,启迪在场学生提早做好职业规划,明确目标,奋发进取,勇于拼搏,敢于创新。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7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近期,轻工学院还于12月2日举办了“斯塔尔实习奖学金”颁奖典礼,对20名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资助类型除传统的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外,还涵盖了优秀实习生、科技创新和发展型资助等多种项目;同时邀请斯塔尔精细涂料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王利根进行企业家讲堂交流活动,为全院学生做职业规划、行业前沿等相关主题报告会,启发学生专业认知,营造学院专业教育和职业规划氛围,鼓励更多优秀学子为行业技术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并常怀感恩之心,励志前行,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