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色传承,知行向党】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双创工作先进经验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轻工学院党委启动“红色传承,知行向党”——党支部建设展示系列报道。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学院开辟网络专栏,每周一个支部接力开展,集中展示各支部特色工作与先进党员事迹,聚焦各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奋发有为。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科锐党支部把握时代特点和党务工作的规律,探索党务工作的有效途径,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研究,为支部注入党建的新元素。因此,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认真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就自身的学习、工作、科研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批评反思,同时明确日后的努力方向,提高工作及科研能力,更好地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契机,以支部主题党日为抓手,打破了以往开会、学习、讨论的固定模式,创新“主题党日+学习模式”,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动”起来,多措并举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凝心聚力,为党日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因此,教师党员为学生党员指导论文,教师党员秉承认真、耐心、负责任的态度指导学生,学生党员专心致志,全神贯注地听取教师党员提出的各项不足。

2020年9月,党支部赴照金进行学习参观,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和师生诉求,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