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X
IN WEN DONG 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12月1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副书记张乾隆,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平主持。

李新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他从全会“主要内容”“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内核”“重点表述精读”四个方面,结合国家发展历程,对十三个方面的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四个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进行重点讲解,引导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李新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一是要将支部组织学与党员自学紧密结合;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科评估、学科转型、国际会议筹备等重点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这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最终要推动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把实效体现在支部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张乾隆重点就进一步推进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他详细梳理了前期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党支部书记切实扛起支部工作责任,切实提升支部的建设水平和效果。他重点强调,科研团队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团队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对照“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科研团队党支部定位,深挖支部特色,打造支部品牌,提高学院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上,院党委组织员符恒还就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问题梳理,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