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轻工学院组建党员防疫先锋队,携手共筑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我报名加入校园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校园抗疫志愿工作,带头扛起使命责任、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带头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12月19日,轻工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了“共克时艰,党员我先行”的倡议,号召各支部带领党员做好秩序维护、宣传引导、应急救援、学业及就业帮扶、考研等群体的心理疏导类疫情防控辅助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校、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轻工学院党员防疫先锋队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在疫情大考面前,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定制礼品将爱传递

12月21日,在党务中心主任董佳玥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为做核酸的医护人员们精心准备小礼物。党员代表们将自己对医护人员的诚挚心意全部融进了一张张便利贴中。不仅如此,有些党员同志还自发进行创意,给礼品袋做各种装饰,将对医护工作者的祝福话语写在上面,并且手绘了一些简笔画,努力使每一份礼物都显得与众不同,心意满满。

写满正能量话语的便利贴、充满正能量的薯片、代表着“奥利给”的奥利奥以及爱心手绘手提袋都整装待发,等待轻工党员同志们将“爱”一一送达。

贴心礼品暖一线

12月21日,在秩序井然的核酸检测过程中,有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直在文体馆内的战场内伫立着,她们是天使,是战士,是我们要感谢的人。

在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结束后,轻工学院党员代表们带着心意满满的小礼品去慰问医护工作人员。党员代表们一边送上礼物,一边说着“哥哥姐姐们,你们辛苦了!正是因为你们不怕辛苦,坚守岗位,才为我们筑起了最坚实的疫情防控堡垒。”

医护天使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并且告诫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防疫工作无小事,扎实做好每一步,我们一定尽快战胜此次疫情!

在家日常防护措施

我们总是被善良的人以各种各样的形式保佑着。

不论是医护工作人员们,还是可爱的保安叔叔们,亦或者是此次志愿先锋队的党员代表们,他们都是大家身边的守护者,只要有他们在,我们就能更安心!在疫情期间,轻工学子们也应该勇于担当,从自己做起,为身边的同学筑一道安全壁垒,让同学放心,让老师放心,让西安放心!

疫情大考面前,轻工学院把支部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战斗优势,把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坚持把学生党员的成长放在一线的实践中,始终将党旗高举在第一线,携手共筑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冬至已至,春归有期,熬过极致的黑暗,就会是黎明的破晓。让我们静待西安的春暖花开,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