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轻工学院联合企业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校园分享会

2021518日星期三下午730分,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玖龙纸业于轻工学院楼1B318室举办了校园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在于对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们就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作出指导,解答心中疑惑。交流会邀请到玖龙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蒋国平总监作职业生涯规划交流分享。轻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11360

蒋国平总监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14年加入玖龙集团,现任玖龙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交流会开始,蒋总监首先就本次交流会主题“好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与同学们展开分享,并分享自身工作经验供同学们参考。并表示,在大三临近毕业的这个时间节点上,有时候一个好的选择可能比努力更重要。蒋总监首先从“如何自我分析”入手,指出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多方面考核自己,最后再做出最契合自己条件的职业规划。随后就“毕业后的选择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分别从考研、考公、就业三个方面阐述利害点,希望同学们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最后则分享了一个职业生涯规划中最重要的问题,即“现在该做什么”。表示无论毕业以后的选择如何,也应从现在就开始准备,为以后的职业生涯铺平道路。整个交流会中,蒋总监从自身的实际经历出发,结合一些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出解答。

交流会最后,由同学们提出问题,蒋总监点对点做以解答。本次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共历时2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本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会有更清晰的认知,能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由于时间问题,会议结束时,仍有许多同学问题没有得到解答,从而转为线上指导,对每一位同学存在的问题一一解答。

154FB

18074

163AE

1677C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