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见邮箱
  • 手机版
  •  学校主页
学生工作
X
UE SHENG SHENG HUO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轻工学院与奥伯尼国际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

722日,奥伯尼国际有限公司亚洲区商务总监胡磊等一行六人到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企业应约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专题讲座,与学生工作队伍进行座谈交流,助力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和学院开放交流。

722日上午,奥伯尼国际有限公司亚太区人事经理康丽丽为轻工学院部分2022届准毕业生做职业规划及就业相关讲座,帮助学生从职业能力发展、职业通道选择等方面明晰个人定位,确立发展方向。她结合外部就业市场整体的人才需求情况和企业内部选人、用人的能力素质要求等信息,助力学生拓展职业视野和能力体系。

下午,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和部分辅导员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张乾隆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特点和就业存在的问题等,双方就行业状况、市场对人才需求变化、人才培养方向等进行探讨。胡磊表示,学校培养对学生进入企业后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作为校友深感科大精神对他们的鼓舞,希望能和学校合作,在加强课程建设、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做出贡献。参会辅导员分别就职业生涯及就业指导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和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来校交流的六人中有五人为我校校友,加强校企、校友互动交流,对拓展学生的职业发展视野,拓展学生工作队伍的职业发展引领能力有重要意义,更有利于推动师生以开放姿态成长发展。

19EA6

1D31F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